top of page

外交合作計畫:樂桃航空


今天樂桃航空(Peach Aviation)的朋友來拜會,討論加強在台業務擴展。一般人談到樂桃、香草航空,都是只想到廉價航空,但是沒有談到,他們幫忙推銷日本地方的美食、文化、觀光特產的地方。

樂桃航空的代表,分享給我們右邊的報紙,是機上誌,裡面刊載的地方特色。我覺得挺驚艷的地方就是,空中乘務員,都化身成為地方觀光大使。這種行銷方式,是最強,也最有視覺效應。

除此之外,樂桃也與日本媒體合作,如ABC Live等,把所有「秘境」,特產,都透過在旅途開始的那剎那,無縫接軌給旅客。

樂桃航空將在一兩年內,與香草航空整合,這將會成為一個新興的航空大事業體,到時候,結合台灣的所有觀光資產,從飯店、交通、導覽、文化歷史美食饗宴,到地方的特色特產、鄉土設施、博物館,如果能夠進行大串鏈,將會是非常好的契機。

從日本到台灣,一般來說三四小時的旅程,是呈現最好一面給異國的好方法,我誠摯的希望,他們能夠也做台灣的部分,幫我們推廣,如我們嘉義的阿里山、觀光茶園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