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photo_2022-07-25 15.57_edited.jpg
新台灣
​熱情集結
新世代

我們站在一起

我們肩起國家的未來

台灣世代智庫為非營利之基金會,致力於讓台灣成為更永續、多元及包容的國家。

 

智庫亦推廣公共政策教育,國際事務,以及鄉土、在地化等社會議題,聚焦國家政策之研究、諮詢、建言及倡議。

 

在培養國家人才方面,舉辦各種論壇及營隊,提供跨國之實習計畫,達到教育、傳播、溝通,以及倡議的行動,讓人才為國家所用,讓政策對人民有利,讓國家興盛繁榮。

Board Members

​洪耀南 黃貞瑜 陳怡岳

陳川崎 孫淑文 陳燕熏

溫春梅 嚴仁鴻

​研究員 / 訪問學人 / 實習生

3.jpeg
黃心光 博士
Dr. Huynh Tam Sang
研究員
喜歡 Elaine.jpg
柯亮羽 
Elaine Ko
經理
喜歡 Max.jpg
魏明恩
Max Wappel
​訪問學人
2X4A0233.png
胡莎娜 博士
高級研究員
Zsuzsa headshot.jpg
馮儒莎 博士
 Dr. Zsuzsa Anna Ferenczy
高級研究員
BIO_ShirleyMarteyHargis.png
馬雪麗
高級研究員
photo_2022-08-01 10.38.48.jpeg
蘇巧寧博士
Dr. Chiaoning Su
訪問研究學人
台灣世代智庫合作夥伴
120x90-06.png

台灣世代智庫與亞太青年協會建立夥伴關係,特別就亞太區域之青年培力,國際事務研習,以及社會公共政策研析等計畫共同合作。

9DASHLINE_Square - Black Logo Transp (1)

9DASHLINE和台灣世代基金會,有著共同的願景:我們對印度太平洋地區的政治、經濟和文化議題,進行批判性分析,並致力於讓更多不同的聲音參與國際關係之討論。 台灣是在印太地區重要的民主國家,是歐洲與印度太平洋之間的重要渠道,因此,這種夥伴關係直接表明了,我們尋求連接海洋、地區和人民的進步願景。

KM Logo Large.png

台灣世代智庫很榮幸與凱達格蘭媒體 Ketagalan Media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,未來將與之針對台灣重要新聞、政策,以及社會議題進行有效連結,共同分享台灣重要資訊給世界

bottom of page